凤台县审计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8 10:58 作者:凤台县审计局 李勇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强化局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意识,6月15日,凤台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松以《不忘初心,廉洁自律》为主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专题党课。

会上,首先播放廉政教育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十严禁》,刘松以《不忘初心,廉洁自律》为主题,立足工作和生活,从中国共产党“初心”出发,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反面教材,讲述了他对党员廉政教育的认识和感受:审计党员干部既要坦荡无私、公正廉洁、守纪律讲规矩,又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于律己。“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做到看“权”要自重,掌“权”要自省,用“权”要自律,加强自我修养,切实做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活动,提高了参会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坚决落到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讲党性、重品性、作表率,以清廉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凤台县审计局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