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05 11:26 作者:凤台县审计局 王勋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6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刘居胜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县长、县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熊寿宏,县领导汪世福、何涛、王林森、苏国宇、马洪林、李传峰、朱晓弟、李振锋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及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凤台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凤台县审计机关2020年度审计项目计划》《2019年度全县审计工作情况报告》,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

会议指出,要以更强烈的政治担当,深化对审计工作的认识。各级各部门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抓好落实。要以更强烈的政治担当,深刻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地位,审计机关的职责使命,自身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化对审计工作的认识。

会议强调,要以更务实的精准举措,认真完成审计各项任务,要坚持有的放矢,扎实做好常态化的“经济体检”,全面完成审计工作重点任务。审计机关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突出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疫情防控、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更严明的纪律规矩,提高审计监督整体效能。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着力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 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联系沟通、协调督促,确保县委审计委决定事项落到实处。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配合审计工作,带头接受审计监督,认真整改审计查出的问题,推动审计工作有力有效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