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审计局开展“六一”慰问贫困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3 15:11 作者:寿县审计局 周善永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上午,寿县审计局党组委托驻村工作队对局帮扶的安丰镇青峰村25户贫困儿童及孤儿开展以“关爱困难儿童,‘六一’送温暖”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是在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爱困难儿童的良好氛围,让贫困儿童也能度过一个快乐的、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驻村工作队认真询问了贫困户儿童的家庭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送上书包、文具等慰问品,预祝他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同时鼓励孩子们要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在学习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健康快乐成长;鼓励家长艰苦努力坚强信心,克服当前困难将孩子培养成人。

“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的开展,使困难儿童、孤儿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促使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信心好好学习,茁壮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