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审计局召开县水利局原任局长任期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进点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06-02 10:47 作者:寿县审计局 洪霞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2020年5月27日上午,县水利局原任局长任期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进点见面会在县水利局会议室召开,县审计局局长、副局长、审计组成员、水利局领导班子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审计局副局长、审计组副组长广圣常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实施方案和审计工作纪律。县审计局局长、审计组组长陶杰对县水利局支持和配合本次审计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以资金和项目为主线,突出重点,明确本次审计的内容和范围;二是审计人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注重“三个区分”,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看待问题;三是审计组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严格落实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四是希望县水利局继续理解和支持审计组的工作,及时、完整、准确提供审计所需要的资料,确保审计工作顺利高效完成。

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李善奇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审计工作的重要性,此次审计不仅是对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的全面检查,也是对水利局的一次全面体检;二要端正态度,积极配合,严格按照审计组要求,及时提供审计所需资料,坚决做到不漏报、不瞒报、不错报;三要虚心接受,立行立改,对审计要求整改的内容,立即整改,进一步健全完善单位各项体制机制,运用好审计成果,助力推动水利事业健康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