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召开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对象集体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06-02 10:45 作者:田家庵区审计局 王国庆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近日,田家庵区召开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对象集体见面会,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全面开展。会议由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审计局长胡腾昌主持,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审计组成员、接受经济责任审计的13家单位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腾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2019年7月7日施行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以下称《规定》),并对《规定》相关要求和精神进行了解读,区审计局副局长王国庆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及审计所需资料清单,13位被审计领导干部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2020年是《规定》施行后第一年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全面认识审计,正确对待审计,自觉接受审计。被审计单位和负责人一方面要按照审计机关的要求,及时、全面地提供审计所需资料,配合好本次审计工作,另一方面要对审计人员严格执行审计纪律给予理解和支持,对本次审计工作中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各审计组要严格按照《审计法》和《规定》有关规定,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认真扎实做好此项审计工作,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审计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