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审计局关于向社会征集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2-13 15:22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完善审计制度若干重大问题框架意见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坚持审计监督全覆盖健全完善审计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做好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草案编制工作,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根据《安徽省审计厅本级审计项目计划管理办法》和《审计署办公厅关于征集2022年度全国统一组织审计项目计划建议的通知》要求,市审计局决定向社会公众公开征集“淮南市审计局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 的安排建议。

一、项目征集范围

属于淮南市审计局审计职责范围,包括涉及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涉及国家、省、市重大经济政策的实施、公共服务、资源环保以及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重大事项等。

二、项目征集时间

2021年12月13日-2022年1月18日。

三、项目征集方式

可采用电子邮件和信函方式。项目建议者可提供相关背景资料和具体的审计要求,并留下通讯联系方式。

1.  电子邮箱:hnsj2017@126.com

2. 电话:0554---2670871

请在标题上注明“审计项目建议征集”字样。

竭诚欢迎社会各界为审计事业献言献策,我们将对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整理,把采纳的建议纳入2022年审计项目计划并认真组织实施。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审计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特此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