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贺辞

发布日期:2021-02-11 07:00 作者: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 陈寅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我们即将迎来农历辛丑牛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淮南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向一年来在全市审计战线上辛勤奉献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始终心系审计事业的退休老干部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审计事业发展的各级党委政府、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致以衷心的感谢!
  时间记录坚实的脚步,岁月镌刻奋斗的足迹。过去的一年,信仰的力量支撑我们砥砺前行,淮南审计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目光坚定、步稳蹄疾。过去的一年,审计事业以奋进之笔着墨,全市审计机关查出违规资金3.92亿元,管理不规范资金47.01亿元,促进增收节支4.37亿元,向纪检监察机关和其他有关部门移送审计线索21条,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提供了优质审计监督服务。过去的一年,甘美果实给予奋进者最好的回馈,市审计局十四年蝉联全市目标考核优秀单位,实施的审计项目再夺省优,撰写的数据分析案例喜获署优一等奖,为全市乃至全省审计机关增了光、添了彩!
  岁尾回眸,我们难忘一道道无私奉献的身影。那是办公桌前,翻看账簿的你我;那是抗疫一线,社区忙碌的你我;那是防汛大坝,坚守岗位的你我;那是扶贫路上,为民奔走的你我。2020年,每一个勤奋努力的你我,每一个奋勇搏击的你我,都值得被铭记!正是有你、有我前赴后继的接力付出、不计回报的忘我奉献,才有了淮南审计事业的枝繁叶茂、花红果硕。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春意徘徊在枝头,新一年的奋斗序章又已开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已经吹响。淮南审计人将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大的担当勇气,聚焦主责主业、忠诚履行职责,把淮南审计进一步推向前进。
  汇入江海,涓滴才能永不干涸;融入时代,人生自有无限精彩。在淮南审计事业发展中,找到自己的坐标,尽一份自己的责任。在最好的年华,向着梦想奋力登攀;在最好的时代,成就一个更加美好的自己。让我们携手奋进、坚定前行,以实干托起梦想,以奋斗续写华章!为了淮南审计更加辉煌的未来,继续加油,一起向前犇!
  祝福伟大祖国山河锦绣、繁荣昌盛!祝福淮南审计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祝福所有淮南审计人和顺致祥、幸福美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