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审计局文明创建工作获得市领导肯定

发布日期:2022-06-20 16:14 作者:机关党委 付海楠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6月17日,淮南市委副书记汪谦慎在主持召开淮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对共建暨红色物业工作推进会时,对市审计局的光伏充电一体化车棚工作经验予以肯定与表扬,并要求市创城指挥部办公室及时总结经验,在全市进行推广。

近年来,淮南市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文明委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工作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我市创城目标任务,党建引领、细化措施、统筹推进,不断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新突破,为群众办成了一批好事实事。光伏充电一体化车棚由淮南市审计局牵头与中国广电淮南市分公司共同出资建设,长约18米,宽约2.2米,光伏装机容量9.36KWP,可同时供给40辆电动车充电。该项目的落成,是我市机关单位与社区结对创建文明城市过程中的一种有益探索,体现了市审计局、广电公司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思考和担当。下一步市审计局将继续贯彻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事,积极推进光伏充电一体化车棚二期项目建设,让群众享受更多创建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