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驻桃园村工作队与村支“两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28 17:04 作者:市审计局驻桃园村工作队 孙志远、刘静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近日,市审计局驻村工作队与村支“两委”人员召开学习会议,以集中自学与集体学习讨论相结合的形式,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作为当前政治理论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始终牢记伟大梦想,坚定践行“九个必须”,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力响应伟大号召,不断展现新气象。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加强易致贫返贫人口动态监测帮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稳步提高“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水平;要聚焦村集体产业发展、乡村基础建设等,依托区域内宗卫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华盛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老井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乾坤木业有限公司等多个农村合作社和民营经济实体,全力推进乡村振兴。会议强调,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摆在突出位置,充分发挥好驻村工作队的支持帮助和村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带动群众积极发展村集体产业,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增强自我发展能力,努力实现村集体经济持续增收,奋力推进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让桃园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美满。

学习会上,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和思想实际,分别畅谈了学习体会、思想感悟和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