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及市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共赴凤台县督查社保审计整改情况

发布日期:2021-07-28 17:02 作者:社会保障审计科 胡俊永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7月27日,市审计局二级调研员陶保华、市人社局副局长童立美同志分别率相关科室(机构)负责人共赴凤台县,对该县社保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去年12月至今年3月,根据审计署、省审计厅的统一部署,市审计局对2020年度全市社保基金的筹集、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了审计,审计结果被纳入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范围。

在审计整改督查会上,凤台县人民政府何涛副县长、县人社局、财政局和编办同志汇报了审计整改进展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我局和市人社局及其经办机构负责人给予了现场指导和工作协调。陶保华在发言中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审计整改重要性的认识,要求凤台县人民政府要压实整改责任,涉及到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举措,确保整改成效,确保在国务院督查组来淮之前完成审计整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