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审计局给予12名同志记功嘉奖

发布日期:2021-06-09 16:33 作者:人事教育科 孙志远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近日,市审计局对12名同志进行记功嘉奖,并表彰通报。通报指出,2020年,全市审计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审计厅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扎实推进审计全覆盖,努力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鼓励先进,弘扬干事敬业的精神,不断营造争先进位的氛围,根据《安徽省公务员考核办法(试行)》和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2020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年度考核文件精神,经民主测评打分、结合科室目标考核,并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分别对连续三年考核优秀及年度考核优秀的12名同志记功、嘉奖。通报要求,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要继续发扬勇于争先、敢于创新、率先垂范作用,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同时,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向他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勤勉工作,严以律己,树立创新发展的审计理念,坚持依法依规审计,强化经济监督,扎实推进淮南审计工作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