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难,审计整改也要完成”

——潘集区人民政府认真落实《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强化审计整改工作的实施意见》

发布日期:2021-06-03 09:03 作者:农业农村审计科 朱堂善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前不久,市审计局对我市潘集区健康扶贫工作实施了专项审计调查,市长、常务副市长等市领导均对审计结果报告作了重要批示。潘集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强化审计整改工作的实施意见》,及时组织召开全区健康扶贫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汇报会,安排部署审计整改工作,制定审计整改工作方案,落实整改责任单位,明确整改内容、要求和期限,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对号入座,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由于领导重视、措施有力,潘集区如期完成了审计整改。

对审计整改难度较大的问题,如资金落实不到位、使用管理不规范等问题,该区政府主要领导表示,“再难,审计整改也要完成”。潘集区财政想方设法,多方筹集资金,解决未及时预拨区医供体医保基金和公共卫生资金问题、未及时结算医疗机构医保基金等问题,目前潘集区财政已完成支付9000多万元,并进行专账管理和使用,对未设立慢性病签约服务专项经费问题,区政府在2021年部门预算中,已设立慢性病签约服务专项经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