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28 15:54 作者:机关党委 崔燕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5月27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保华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陈寅同志作动员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市经济责任审计局局长范淮涛宣读了《市审计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陈寅同志就市审计局如何开展“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作出安排部署。陈寅同志指出,开展大讨论活动,是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任务,是破除发展桎梏的有力武器,是凝聚思想共识的紧迫任务。作为审计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活动开展重大意义。

陈寅同志强调,要紧密联系实际,真刀真枪解决自身存在问题,抓好关键环节,主动对标落细落实各项任务。要增强思想自觉,准确把握大讨论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这一鲜明主题,聚焦“六比六看”“五破五立”、争创“四个一流”的主要任务,把开展大讨论同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要增强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大讨论的规定动作。按照活动安排,认真开展好集中学习、交流讨论、对标找差距、调研走访、成果转化等环节;要增强实践自觉,以大讨论带动全市审计工作大提升,奋力书写审计促进淮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打造“立身立业立信”审计铁军两张高分答卷。通过大讨论活动,全市审计工作实现一个大的提升,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全程护航,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