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永远跟党走

淮南市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8 10:40 作者:机关党委 崔燕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和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审计青年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将节日的庆祝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以史为镜擦拭初心、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用实际行动不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矢志不渝为新时代审计事业新发展建功立业。

凤台县白塘庙是我党早期传播革命火种的地方,是淮南地区第一次红色暴动的发生地。审计青年们重温一幅幅图画,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回顾了在血雨腥风的革命岁月里那些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在安徽坤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食用菌种植园,与企业党员干部围绕乡村振兴、农业科技开展交流研讨,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主题团日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我局青年审计干部的学习动力和干事热情,增强了青年审计干部职工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强使命,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勇担时代使命,为审计事业奉献青春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