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审计局荣膺“全市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1-05-08 10:39 作者:机关党委 崔燕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近日,淮南市委、市政府对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淮南市审计局喜获表彰。阔别16年“淮南市先进集体”桂冠再次花落审计。 

2017年以来,淮南市审计局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审计厅坚强领导下,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牢记审计机关政治属性,聚焦监督保障主责主业,积极融入改革大局,着力加强重点部门、重点资金、重大项目审计,共审计单位3045个(次),查出各类违纪违规资金27.25亿元,查出管理不规范资金239.73亿元,促进增收节支24.75亿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好驾、护好航、服好务。同时,锐意进取、积极探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全省审计机关首创“支部建在审计点”党建品牌,局党组被命名为全省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示范点;多名党员获得全省审计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市青年岗位能手、向上向善好青年、三八红旗手等荣誉。大力推动审计创新,坚定不移走科技强审、质量强审之路,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全市前列,蝉联十四届全市目标考核优秀单位,审计项目多次荣获全省优秀,报送的数据分析案例喜获审计署优秀案例一等奖,为全省争得了荣誉。

淮南市先进集体是市委、市政府授予在全市经济社会建设事业中作出重大贡献集体的荣誉称号,每四年一次评选。淮南市审计局将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为新时代审计征程的新起点,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继续聚焦主责主业,优化审计监督服务,全力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为我市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全程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