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审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5-07 09:15 作者:机关党委 崔燕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4月29日,淮南市审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市社科联)办公室主任赵明康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宣讲会由局党组成员、市经济责任审计局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范淮涛主持。全局党员参加会议。

赵明康同志以“中国共产党创立的背景、过程和早期组织”为题,紧紧围绕学习领会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创立的背景、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的建立、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以及关于中国共产党创立过程中的几个问题。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既有针对性、又有实效性,既是一次深入细致的辅导和解读,也是一次深化学习的动员,帮助了全局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

在长达2个小时的宣讲会上,党员干部聚精会神、全神贯注,被赵明康老师慷慨激昂的宣讲带入了追忆共产党人率领中国人民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的战斗历程之中,无不被共产党人的忠诚信仰、不畏牺牲、舍生取义的精神所感染。宣讲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借助赵老师的辅导报告,认真深入、全面系统、联系实际的开展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推动淮南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