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沙龙开讲啦

发布日期:2020-12-03 16:14 作者:机关党委 崔燕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人类的全部智慧都包含在四个字里面:等待和希望!相信我,如果你是一个通俗小说爱好者,如果你对航海、走私、冒险、决斗、地牢、毒药、红衣主教、宝藏、勋爵、管家、国家债券等等那光怪陆离的十八世纪欧洲感兴趣的话,那你一定不会失望的……”这是11月20日下午,市审计局首期“读书沙龙”分享会上的一幕。

读书沙龙是局机关党委创办的一个全新栏目,旨在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活动形式,激发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搭建审计干部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培育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此次读书沙龙在局党员活动中心举办,吸引了20位审计干部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寅,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范淮涛,局四级调研员王卫东同志出席活动并作为特邀嘉宾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点评。

读书沙龙气氛热烈而融洽,周楠、施慧、倪红艳、张承云、郑丹丹、杨盾、王桂侠、何霖、邱如继等九位同志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抽丝剥茧一语中的,讲述了推荐书籍中不同人物的内心世界,细细品味著作中的经典名句,结合自己的人生经验与大家共同分享读书的收获和感悟。三位嘉宾的点评旁征博引、精彩风趣,引得掌声不断。最终,杨盾同志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富含哲理的妙语征服全场,获得本场的“阅读之星”。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场读书分享,更是一次难得的人生经验交流会。

读书沙龙的成功举办,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单位的活力和凝聚力,对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本期沙龙落下了帷幕,但读书的脚步还将继续,每一个热爱读书的审计人,让我们且读且行,人生将因读书而精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