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庆祝建军93周年慰问淮南军分区和田家庵区武装部

发布日期:2020-07-30 09:34 作者:办公室 孙凯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淮南市审计局根据市双拥委关于做好“八一”期间双拥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双拥慰问工作。按照市双拥委的要求,对双拥慰问工作进行认真部署,精心实施,确保取得实效。2020年7月29日,局党组成员、经济责任审计局局长范淮涛同志率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赴淮南军分区、田家庵区武装部开展建军93周年拥军慰问工作。淮南军分区司令员董现林、政治委员项金宏,田家庵区武装部政委方洁明等领导同志亲切会见了局双拥办同志,范淮涛同志代表淮南市审计局全体职工向部队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赠送了价值3万元的生活物资,表达了审计机关浓浓的拥军情。范淮涛同志向部队领导简要汇报了审计机关今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淮南军分区领导同志代表军分区对市审计局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市审计局多年来坚持不懈的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积极参与全市双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军地双方畅谈共创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成果,共叙军地友情,增进友谊,了解部队建设中的困难,共商共创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工作,进一步使双拥共建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充分展现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如一人的喜人景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