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帮扶联系村保义镇桃园村召开党员大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发布日期:2020-07-01 16:17 作者:人事教育科 高云鹤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6月29日,市审计局帮扶联系村保义镇桃园村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暨迎七·一庆建党活动。通过党总支第一书记作专题党课报告、镇党务干部作脱贫攻坚专题讲座、党员座谈交流等形式,庆祝建党99周年,为党员同志加油鼓劲、补足精神之“钙”,激励党员干部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活动中,许多老党员满怀激情地说,自从市审计局与桃园村结对帮扶以来,通过点对点、面对面帮扶,积极谋划施策、协调有关部门专项资金等,使桃园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得到了巨大改善,村容村貌得到了明显改观。党员们感慨,近年来市审计局以党建引领,推动乡村振兴,大力帮扶发展特色种养业、健康扶贫、教育扶贫、产业带动,使村集体经济实现了稳定增收,村集体经济实现了长足发展。党员们表示,要依托市审计局的大力帮扶,发扬传统、不忘初心、主动作为,切实当好创业发展的示范员、为民服务的办事员和任务落实的监督员,积极融入“主战场”,推动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为全村经济社会的健康协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