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审计局积极开展模范机关创建问卷调查

发布日期:2020-06-05 11:24 作者:机关党委 崔燕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创建模范机关重要指示精神,有效破解审计机关建设中存在问题,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近日,淮南市审计局在全局党员干部中开展了一次问卷调查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此次调查面向局机关每一位党员。问卷从政治过硬、组织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能力过硬等五个方面入手,提出了23个问题,旨在找准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巩固干部作风整顿成果,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促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健康发展。问卷调查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支持,共发出问卷45份,收回41份,回收率达到了91.1%。

问卷调查活动,为我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找出了重点,指明了方向,为下一步创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