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04 10:49 作者:人事教育科 孙志远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6月2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干部大会,市委第三综合考核组副组长、市委组织部副县级干部、奖惩考核科科长施德福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寅主持会议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作总结报告。综合考核组成员,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驻局纪检组同志参加会议。

施德福在动员讲话中传达了市委对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有关精神和总体要求,并就做好此次考核工作提出意见:要充分认识开展考核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关键环节、要认真落实考核的具体任务要求、要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定等。

陈寅局长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9年,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一手抓党建,一手促发展,恪尽职守、敢于担当,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提供了优质审计监督服务。淮南市审计局连续十三年获全市目标考核优秀单位,被评为全市第十八届文明单位、全市学雷锋示范点,市局财政金融审计科获“全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实施的审计项目摘得全省优秀审计项目三等奖。

陈局长在报告中强调,过去的一年,市审计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党建引领,夯实发展根基、持续靶向发力,全面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模范机关、有效应对疫情,贡献审计力量。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可喜可贺,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广大审计人员团结拼搏、努力奋斗的结果。

陈寅局长表示,要以本次考核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审计厅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与会人员对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考核组按要求进行了个别谈话和实地查看资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