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5 09:41 作者:图:李欣欣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8月12日下午,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任泽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市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张志强,市领导马文革、胡东辉、沈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上半年审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汇报,审议有关文件。

任泽锋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聚焦政策措施执行、营商环境优化、民生福祉改善、重大风险防范抓审计,一体推进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促进改革,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任泽锋强调,要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把审计查出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压紧压实被审计单位整改主体责任和主管部门监督管理责任,坚决杜绝不按时完成整改、虚假整改等问题;要注重协同联动,加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巡察、审计、财政、金融以及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要健全长效机制,持续增强“审计一点、整改一片、规范一面”的整改效果。

任泽锋要求,各级各部门坚定不移把党的领导贯穿审计工作的全过程,持续完善党领导审计工作的制度机制,深化审计改革创新,加强审计自身建设,提升审计监督整体效能,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提供有力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