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领导赴芜湖市老旧小区改造资金和项目审计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5 16:26 作者: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科 胡颖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7月23日,省审计厅二级巡视员徐辉率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中心副主任夏博赴芜湖市老旧小区改造资金和项目审计现场,调研指导审计工作。省厅领导详细了解了审计工作进展情况,对审计组前一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审计过程中要紧扣项目实施方案,结合芜湖市老旧小区改造实施情况,着力揭示政策落实、规划实施、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问题,提高资金使用绩效,促进改善居民居住条件;二是要把好质量。要注重审计报告所反映问题的层次,加强研究型审计,客观准确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从体制机制方面提出科学的审计建议,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提交审计报告。三是要客观审慎。认真贯彻“三个区分开来”重要要求,用改革的视角和思路审视问题,让审计结论既有“力度”又有“温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