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审计局开展审前提醒谈话

发布日期:2022-06-24 16:47 作者:办公室 杨盾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为高质量完成省厅部署的审计任务,落实好年初制定的党风廉政工作计划,执行好“审前提醒、审中巡查、审后回访”制度,淮南市审计局于6月24日下午与即将赴芜湖、蒙城开展审计项目的审计人员进行审前提醒谈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廖继光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徐峰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局党组书记、局长廖继光同志对审计组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保持清醒头脑,坚决牢筑思想防线;二是保持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四严禁”“八不准”;三是恪守边界,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四是保持优良作风,树立淮南审计形象。

会上两位审计组组长也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执行“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