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莅临市审计局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9 10:20 作者:图:周彬;文:崔燕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7月7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胡明莹一行莅临市审计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解厚成,市审计局党组全体成员陪同。

指导组认真听取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寅关于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仔细查阅了市审计局局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资料,随机抽查了支部的党史学习情况。

胡明莹组长对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审计局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站位很高,“5+”模式特色鲜明,“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审计工作紧密联系,临时党支部一线学习灵活机动,工作扎实、内容丰富,对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具有借鉴意义。胡明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重视程度不减、组织领导不减、压力传导不减,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不漏项,自选动作更有特色、更富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