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审计局:青春献礼二十大,奋进担当向未来

发布日期:2022-10-28 16:16 作者:寿县审计局 李方琦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近期,伴随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寿县审计局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作为审计队伍中的一名年轻分子,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同时也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审计工作中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深入系统地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审计过程中的谋划,把握审计发展规律和趋势,努力把研究成果体现到起草的审计工作重要文稿中,真正做到胸怀全局、以文辅政,为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贡献智慧和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基层审计人员,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肩负起我们身上的历史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落地生根。同时,也要在审计工作中树立“活到老,学到老”的观念,在学习的过程中注重知识面的扩展,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审计业务水平,做到全面发展、综合提高,更好的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