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审计局:观《党旗在一线飘扬--筑牢底盘 让城市更美好》有感

发布日期:2022-07-05 15:30 作者:凤台县审计局 金泽生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2022年7月1日,在凤台县审计局党支部的组织下,我用心观看了“党旗在一线飘扬--筑牢底盘 让城市更美好”特别栏目,作为一名刚转正的基层共产党员,我受益匪浅。

党建引领,建立基层党组织队伍。基层党组织是党在基层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只有把党组织建设成为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党组织工作推进到各类组织、人群中去,才能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亮明身份,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在党组织的引领下,共产党员要亮明身份,有效搭建起党组织和群众之间的桥梁,及时进行政策宣传、矛盾调解、秩序维护,成为服务群众、解决问题的主心骨。

学习先进,结合实际解决问题。我们要学习天津市河西区越秀路街道党工委、南京齐修社区、浙江宁波北仑物流工业社区党委等基层党组织的优秀经验,结合凤台县实际,攻坚克难,打通堵点,让“最后一公里”畅行无阻,让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解决群众日常生活产生的各种纠纷矛盾,了解居民的情况、特殊群体的需求,进行有效管理,是基层治理的重中之重。基层治理事关人民群众生活工作的点点滴滴。只有让党旗在一线飘扬,我们才能筑牢底盘,让城市更美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