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21-04-21 14:58 作者:人事教育科 孙志远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4月21日,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分享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寅主持交流研讨会议。会上,局长陈寅同志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必学书目有关篇章,并以《发扬革命精神,奋进新时代》为题率先作个人学习交流发言。随后副局长陶保华结合分管和个人工作实际以《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扎实做好审计监督工作,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交流研讨发言,谈体会、谈认识、谈感想。会议认为,组织开展集中专题交流研讨不仅增强了感悟、提高了认识,同时也启发了思考、净化了心灵,真正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党史与开展审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全体审计人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把党史学习成效积极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的无穷动力,要全面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总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一体化建设,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大力实施“1345”计划。会议强调,要继承革命优良传统,从党史中汲取力量、振奋精神,进一步坚定信仰、砥砺品格、锤炼作风、提升能力,推动新时代全市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保障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