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党支部建在审计项目上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为审计组临时党支部授旗

发布日期:2021-04-06 15:40 作者:机关党委 崔燕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今年以来,市审计局在市农业农村局2020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审计暨经济责任审计组、市生态环境局2020年度部门预算暨经济责任审计组、市教体局2020年度部门预算执行情况暨经济责任审计组成立临时党支部,做到党员群众在哪里,党建工作就覆盖在哪里;审计项目延伸到哪里,党建工作就覆盖到哪里。4月2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范淮涛同志赴审计现场,为三个临时党支部授旗,临时党支部党员现场签订了廉洁从审承诺书。

范淮涛书记在授旗时指出,临时党支部是新形势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创新举措,也是特色支部创建活动的有益探索。作为依托审计项目而生的临时党支部,承载着不一样的使命和责任,要将党建工作与审计工作的深度融合,精准内嵌,充分发挥出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审计项目圆满完成作出贡献。范书记还寄语各位党员同志要勇担重任,当仁不让勇当先锋。临时党支部党员们纷纷表态:要进一步发挥标杆、示范和表率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打折扣保质保量完成审计任务,为党旗增辉,让党徽闪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