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15:48 作者:图:丁惠娟 ,文:周楠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2021年3月18日上午,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首先,支部书记王卫东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然后,王卫东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按照支委、党小组组长、普通党员的顺序,所有党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接受全体党员的评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寅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作了对照检查,并接受支部党员评议。经集体评议,4名党员获得优秀等次。最后,党组书记、局长陈寅同志作了点评,对2020年支部工作表示肯定,对今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