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0-04-03 14:33 作者:文:崔燕,图:丁惠娟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近日,市审计局局党组中心组、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在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中,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寅带领大家逐词逐句领会《条例》精神,逐条逐章对标对表梳理存在问题,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在局机关党委会议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范淮涛要求各支部强化政治责任,组织开展全面系统学习,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抓住学习贯彻《条例》契机,立标准抓规范,补短板强弱项,建设“三个表率”模范机关,推动审计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通过学习,全局党员干部了解了《条例》,明确了职责和义务,增强了党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大家一致认为,《条例》是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必须掌握的基本知识,是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以后,一定要学好条例、用好条例,将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发挥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