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审计局召开2019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04-07 08:20 作者:图:丁惠娟,文:崔燕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局机关各级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4月3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2019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寅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范淮涛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委书记和机关三个支部书记从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角度,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发展等各项任务落实,以及存在的问题和2020年度工作思路等内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扣工作重点,用事例“说话”、用数据“报账”,作了全面述职。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寅逐一作点评。会议还对局机关党组织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与会同志一致感到,这次述职评议述出了责任,问出了压力,评出了动力,既是一次党建成效的对标展示,也是一次党建责任意识的提升和责任压力的传导,必将对加强审计党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